我的崽都很可爱

专注现生,偶尔冒泡。

《我有一段情》(珍糖,94)


情人节那天,郑号锡给我打来电话。

“来我的酒吧坐会儿吗?还没开业呢,就咱俩。”

“咱俩”这两个字被他说得咬牙切齿,有一种苦大仇深的味道,我敏锐的察觉出了一丝微妙。

“你家金南…”

“别提他!”郑号锡语气激动的打断我的话,活像一只被踩痛了尾巴的小松鼠。

“怎么?吵架了?”我挑了挑眉,有些不敢相信。

“分了。”郑号锡努力想表现出冷淡的模样,可惜还是被我从颤抖的尾音里捕捉到了哭腔。

“地址给我。”

临出门前,我又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,十一点零五分,置顶对话框那一栏仍然空空如也,我跟金硕珍互不理睬了整整七天。

如果过了今晚仍然没有任何互动的话,七天大概就要变成永远了吧。

成年人的世界总是这样,默契的不说再见,却彼此都心照不宣。

01

我到达酒吧的时候郑号锡已经喝得神志不清了,我把他的酒杯抢过来丢到一边,他红着眼眶拽着我的衣领,脚步踉跄的栽进我的怀里。

“你…个混蛋!”他明明话都说不利索了,却还在逞强,“不是分手了吗?你还来找我干嘛!”

他把我当成了金南俊,难怪哭得那么厉害。一时间,我竟有些分不清,我们俩到底谁更可怜一点。

“你先起来!”我费力的架起他,拍拍他的脸颊试图让他冷静一点,“你要是醒酒了,不妨跟我说说你俩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他反对我在酒吧跳舞,”郑号锡嗤笑了一声,“这个人的占有欲简直可怕到了极致!”

“嗯,”我难得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他们家的男人确实都是这副德行!”

话音刚落,我就意识到自己说走嘴了。

郑号锡沉着脸盯了我一会儿,突然用力“靠”了一声。我意识到大事不妙了,想要后退一步,他却一下子从高脚凳上跳下来,抓着我的胳膊就把我抡到了吧台上。

“闵玧其!”他的脸离我很近,别人从背面看的话,或许会以为我俩在接吻,但实际上,他却是一副恨不得把我嚼碎了的表情,“你他妈又跟金硕珍联系上了?”



*先放出一个预告

评论(1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