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崽都很可爱

专注现生,偶尔冒泡。

《小冤家》01~02

连载中/校园/慢更/轻松搞笑向


01

金硕珍回到宿舍时,里面的三个人正在玩斗地主。见他进门,金泰亨也顾不得出牌了,直接把牌丢到一边,作势要起身:“珍哥,你回来啦!”

朴智旻一把按住他的膝盖:“你别耍赖啊!我跟号锡哥马上就要赢了,你把牌扔了是什么意思?”

“珍哥都回来了还打什么牌!”金泰亨推开他的手,讨好的凑到金硕珍身边:“珍哥,我们系系花看上你了,拜托我跟你要电话呢!你怎么想的啊?”

金硕珍还没说话,朴智旻就在一旁起哄:“珍哥!答应她!我们寝脱单就靠你了!”

“你单身?”郑号锡斜睨了他一眼。

“嘿嘿~”朴智旻不好意思的笑了:“我这不是操心你们嘛!”

“抱歉啊,泰亨。”金硕珍抿了抿嘴,看起来有些为难:“其实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…”

“什么!”

这句话一说出来,207寝室一下子炸锅了。

“珍哥,你怎么不早说啊!到底是不是兄弟?!”来自开始质疑兄弟情的朴智旻。

“是谁是谁?有照片吗?我们认识吗?”来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金泰亨。

“珍哥,还没追到手吧?哥几个给你出出主意啊?”来自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做好事的郑号锡。

此话一出,立刻得到了朴智旻和金泰亨的呼应。

“对,追她!”朴智旻一把将金硕珍拉到桌边坐下:“珍哥,我跟你说啊,追人这种事情我最在行了,你就送她心仪的手办,然后写一封告白信…”

“朴智旻你到底靠不靠谱啊?”金泰亨隔着桌子推了他一把:“你追男人那一套就别用到这上了好吧…珍哥,要我说,你就弹吉他表白,女孩子都喜欢文艺青年,你…”

“泰亨,你得结合实际情况啊,珍哥又不会弹吉他,你总不能让他现学吧!”郑号锡说着,话锋一转:“珍哥,要我说,你就跳舞,我可以教你,保证你一周就出师…”

“诶!号锡哥!”朴智旻撇了撇嘴:“我看你就是想借机当一把老师吧,目的不要太明显哦!”

“才不是呢!”

就这样,正主一句话都没说上,这几个人已经吵了起来,金硕珍坐立不安的待在他们中间,好几次想站出来说句话,都被金泰亨死死的按在座位上。

“珍哥,你先不用说话,等我们吵完再来给你出主意!”

金硕珍:“……”

最后打破僵局的,是突然响起来的一阵敲门声。

金硕珍如释重负的站起身,快速走到门边,拉开宿舍的门,然而,在看到门外站着的人时,他本来准备好的笑脸顿时拉了下来。

门外的人脸色也不太好,他的耳朵上挂着耳机,双手插在口袋里,薄薄的嘴唇紧抿着,眉眼间满是不耐烦的神色,从表情到肢体语言都呈现出一副拒绝沟通的姿态。

“有事?”金硕珍率先发问。

那人淡淡的扫了他一眼,雪白的手指轻轻摘下一侧耳机,声音清冷,语气却难掩怒气:“能小点声吗?你们太吵了,打扰我听歌。”

金硕珍深吸了一口气,还没开口,金泰亨已经站了起来:“珍哥,这人谁啊,说话这么嚣张?”

那人不耐烦的挑了挑眉,似要发作。金硕珍看着他那个样子,心却莫名的动了一下。他在金泰亨过来之前抢先一步把那人拉进屋,手臂环上纤细的腰肢,将那人半箍在怀里:“跟大家介绍一下,这就是我喜欢的人,闵玧其。”

02

闵玧其冷着脸回到了宿舍,金南俊正躺在床上看书,见他进屋便随口问了句:“中午出去吃还是让果子带饭?”

闵玧其一言不发的爬到上铺,躺进了被子里。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他觉得楼上好像更吵了,大概是那群精力旺盛的家伙正追着金硕珍盘问。

“阿西,这个混蛋!”闵玧其心烦的把被子蒙过头顶,强迫自己闭上眼睛。

过了一会儿,金南俊就过来敲床:“我说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没事!”闵玧其的声音瓮瓮的,隔着被子听得不是很清楚。

“…那出去吃口饭吧,大中午的别闷着了!”

“嗯…等会儿。”

在食堂看到金硕珍的那一刻,闵玧其才知道什么叫“冤家路窄”,不过那人并没有注意到他,正奋力的跟室友争抢着盘子里的最后一块肉。

“幼稚!”闵玧其冷哼了一声,拉了拉金南俊的袖子,“出去吃吧,我突然想吃学校后面那家…”

“哎,这不是那谁!”坐在金硕珍旁边的大眼睛少年突然看向了这边,紧接着,他用力推了金硕珍一把,手指着闵玧其,眼中闪烁着可以称作是“惊喜”的光芒,“珍哥,快看,你…”

闵玧其握紧了拳头,在心里打定主意,这家伙要是敢说出“你男朋友”或者是“你老婆”这样的字眼,他绝对要把餐盘扣到他脑袋上!

“别乱叫!”金硕珍一把拍在少年的后背上,抬起头波澜不惊的看了闵玧其一眼,“叫玧其哥。”

“哎!”少年便站起身,热络的冲闵玧其招了招手:“玧其哥,跟你朋友过来拼个桌吧!”

昨天刚见面的时候还横眉竖眼呢,现在这声“哥”倒是叫得亲热,闵玧其暗暗翻了个白眼,正要回绝,金硕珍却淡淡的开了口:“过来坐吧。”

闵玧其有些惊讶的抬眼,正对上对方促狭的眼眸,那人轻轻勾了勾嘴角,嘴唇微微动了动,无声的吐出一句挑衅:“不敢吗?”

闵玧其眼神一冷,抬腿便向他走了过去。金泰亨识趣的站起身,让出了金硕珍身边的位置。

闵玧其刚一坐下,金硕珍就转过头,对他绽开了一抹灿烂的笑颜。

“又见面了呢…男朋友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