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崽都很可爱

专注现生,偶尔冒泡。

《两个小段子》


1.

聚会结束后,金硕珍暗戳戳的拉住走在他前面的闵玧其,塞了一颗糖果在他手心。

闵玧其意外的挑了挑眉,将糖丢进嘴里,含糊的说了一声:“谢谢哥。”

金硕珍突然凑上来,贴在他耳边,恶作剧一样的吹了一口气:“吃了这颗糖就要跟我交往。”

没等他离开,闵玧其一把按住他的后脑勺,侧过头吻了上来,顺便把糖渡进了他嘴里。

“那还给你好了!”

金硕珍摸着嘴角,有些不安的看着他:“你什么意思?到底…要不要交往?”

“你说呢,”闵玧其轻轻捶了他一把,害羞的低下头,“我都…我都亲你了…”

*两个努力想装老司机的人双双翻车了…

2.

第一天。

“小猫乖,伸个爪!”

“小猫乖,喵一声!”

“猫儿,让哥哥亲一口!”

“真乖,哥哥也亲你一下!”

闵玧其抱着手臂靠在门边,冷冷的看着屋里的一人一猫。

阿西,金硕珍真是够了!养个猫养得连男朋友都不理了!

第二天。

“suga呀,过来抱一下!”

闵玧其勾了勾嘴角,心里乐开了花,表面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,慢慢向金硕珍走了过去。

刚走到一半,眼前突然闪过一道白影,紧接着,金硕珍就把扑向他的小猫抱了个满怀。

“suga真乖,哥哥亲一下!”

第三天。

闵玧其半梦半醒间感觉金硕珍上床了,他蹭过去,熟练的搂住他的腰,却摸到了一手毛。

闵玧其吓得坐了起来,发现金硕珍怀里抱着那只叫“suga”的猫。

“你…你睡觉也要抱着它?”闵玧其有点生气了。

“可是…suga太小了,金硕珍为难的咬了咬嘴唇,“而且又这么粘我…”

第四天一大早。

田柾国刚走到金硕珍家门口,就听到了闵玧其的吼声。

“柾国的猫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送走!给猫起我的名字也就算了,半夜还要抱着它睡!你别笑了,你快点说,喜欢它还是喜欢我?”

田柾国耸了耸肩,放下要按门铃的手,转身下了楼。

在路上,他收到了金硕珍发来的信息。

——柾国呀,谢谢你的猫,玧其果然越来越粘我了!

——不谢,哥,弟弟劝你一句,别玩儿的太过火,毕竟一家容不下两只猫!

*强烈怀疑suga是玧其的精神体…

评论(1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