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崽都很可爱

专注现生,偶尔冒泡。

《一个小段子》


闵玧其现在感觉很尴尬,尴尬得想把郑号锡拎过来揍一顿。

这坑货非要拉他来闯鬼屋,结果一进去人就跑没影了。闵玧其在找他的路上被一个“鬼”抓住了脚腕,吓得他一把就抱住了前面的人。碰巧前面的人也是一个胆小鬼,被他抱住之后一顿吱哇乱叫,两个人对着叫了三分多钟,叫得人家工作人员把灯都打开了。

闵玧其和跟自己抱成一团的小哥哥面面相觑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更尴尬的是,工作人员确定他俩没啥事之后直接走人了。两个胆小鬼瞬间结盟,毕竟剩下的三分之二的路程,谁也没胆子单独走完。

一起走的时候,闵玧其有点想入非非了。

小哥哥的腰真细,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再搂一下,要不一会儿再假装害怕?哎,这里面的“鬼”为什么还不来吓我?我得找个理由往小哥哥的怀里扑啊!话说,小哥哥长得好帅呀!刚才没好意思盯着人家看,怎么能不动声色的要个联系方式呢?

“小心!”小哥哥突然拉了他一把。

闵玧其这才发现,自己一走神,差点撞到墙上!

“谢谢,”为了避免尴尬,他开始主动搭话,“我叫闵玧其。”

小哥哥也反应很快的接了话:“我叫金硕珍,你…也是自己来的?”

“不是,”一提到这个闵玧其就来气,“我那个朋友跑没影了!”

“男朋友?”金硕珍下意识的问了一句。

为什么问的是“男朋友”而不是“女朋友”呢?闵玧其心里一动。

“不是,就是普通朋友。”

“哦。”金硕珍没再说话。

要不要试探一下?

“其实你…”闵玧其咬了咬嘴唇,鼓起勇气开口,“要是害怕的话可以牵住我…”

他的话还没说完,金硕珍就拉住了他的手。闵玧其轻笑了一声,分开他的手指,与他交握成十指相扣的姿势。

快!快跟我表白!

“你介意…”金硕珍轻咳了一声,“你介意找一个胆小的男朋友吗?”

“不介意,”闵玧其突然有些紧张,“你呢?”

金硕珍没有回答他的话,只是捏了捏他的手指,反问道:“那我可以叫你男朋友吗?”

“好的,男朋友。”

后记:

郑号锡很纳闷,怎么闵玧其逛个鬼屋的功夫,就牵出来一个男朋友?不过看他那么开心,他也就没好意思问,这个男朋友是排队领的还是鬼屋发的?为什么他没有?锡锡委屈!

评论(2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