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崽都很可爱

专注现生,偶尔冒泡。

《南硕A~Z》(上)


{attractive}

金硕珍学英语的时候碰到了一个陌生的单词,马上喊金南俊过来翻译。

“南俊呐,快来帮哥看看,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!”

“attractive,”金南俊勾起嘴角笑了笑,“这个词语就是哥在我面前的样子。”

“我在你面前是什么样子?”金硕珍歪头问。

“性感的,妩媚的,英俊的,诱人的,”金南俊扭过金硕珍闪躲的,通红的脸颊,贴着他的耳边低语,“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…”

“滚!”



 {bear}

金硕珍给别的成员的备注都是名字后面加一颗红心,唯独给金南俊的备注是小熊,没有任何后缀。

“为什么是小熊?”金南俊吃醋了,跟在哥哥身后喋喋不休的抱怨,“哥肯定是嫌弃我笨手笨脚!”

“因为我怕冷。”金硕珍不冷不热的回道。

“这算什么答案!”金南俊很不满意。

“抱着小熊就不冷了。”金硕珍从身后抱住金南俊的腰,将脸颊贴在他的后背上,“就像这样,一点都不冷了。”

“哦…”金南俊难得的害羞了。



{chin}

金硕珍只有在两种情况下才会抬起下巴,一种是说rap的时候,另一种,是金南俊亲他的时候。



{dear}

金南俊喝醉酒之后脱口叫了金硕珍一句“亲爱的”,刚巧被一旁的成员们录了下来。第二天闵玧其把视频发到了他们的群里,结果,叫的人看得满脸通红,被叫的人看得也满脸通红。



{earth}

被问到休假的时候想做什么,金硕珍回答,想跟南俊单独度过,而金南俊回答,想去环球旅行。

为此,金硕珍闹了情绪。当天晚上,金南俊刚走进哥哥的房间,就被呛了一句:“别找我,环你的球去!”

“好啊!”金南俊含笑围着哥哥转了一圈,“环球旅行结束啦!”

你就是我的地球。



{fxxk}

金硕珍很少骂脏话,除非是被金南俊欺负得狠了的时候,在床上。



{gentleman}

金南俊大部分时候都是绅士,除非是单独跟金硕珍呆在一起的时候,在床上。



{heart}

“可是,为什么我的备注后面没有红心啊?”金南俊还是很纠结哥哥给自己的备注。

“因为你在我心里呀!”金硕珍不愧是金硕珍,一句话就能让小熊先生心潮澎湃。



{ignore}

另一半不理睬自己的时候怎么办?

金南俊:“黏着他,逗他开心,给他买很多很多他爱吃的东西,再来一个爱的抱抱。”

金硕珍:“没有这方面的烦恼。”



{Jin}

“Jin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Jin呐…”

“找死吗,金南俊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知道了…我也是。”



{killing part}

“Jin xi认为,金南俊舞台上的killing part是…”

“所有。”



{lamb}

“南俊xi认为,私底下的Jin xi是?”

“小羊羔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又白,又软,又可爱,”金某人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,“而且美味。”



记得有个宝贝说本命是南硕,我写啦,希望你能喜欢🌸

评论(18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