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崽都很可爱

专注现生,偶尔冒泡。

【一些脑洞合集】

1.


{分手就分手,但是你登录我微信号骂我班主任是不是就有点玩不起了!}

灵感来源于上面那句话。

分手后,闵玧其的小男友登录他微信,把列表里的老师们骂了个遍。闵玧其没太在意,他本来就是坏学生,也不在意老师们对他是什么看法。

但是被骂的名单里还有被他视为白月光的,连肖想一下都觉得是亵渎的金硕珍老师。闵玧其慌了,赶紧发微信跟人家解释,打了足足七行字,结果信息刚发送过去,聊天界面上就弹出了红色感叹号。

闵玧其赶紧给人家发送加好友的请求,连发了好几个,对方就是不通过。他不死心,第二天又在学校门口堵人家,没皮没脸的跟人家后面解释了一路,换来对方轻飘飘的一句话:

“听你那个小男友说,你偷偷对着我的照片打过✈️?”


2.


糖是魔教的教主的儿子,珍是武林盟主。相遇时他俩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,珍只觉得糖行为举止间都透着不羁,身上有些正派弟子所没有的洒脱和豪放,不禁被他吸引住了。两人短暂的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,糖毫无征兆的消失无踪。后来魔教众人开始在武林中兴风作浪,还给珍下了战书,珍带着各大门派的高手前去应战,碰巧又遇见了糖。两个人来不及叙旧就开始了一番恶战。珍被魔教的人用暗器打中了,糖趁乱带他逃跑,正邪两派的人士彻夜搜查,却没有找到两人。后来,珍手下的一个小徒在江边看到一条船,四野里一片漆黑,只有这条船上有微弱的亮光传来。他一时好奇走了过去,却听到了里面传出的呻吟声。小徒红着脸跑了,从那之后,江湖上就传出教主的儿子和武林盟主的风言风语。



3.


珍是大家族里的忙内,家庭和睦,兄友弟恭,从小就被保护得很好,因此特别单纯。总结一句话就是,一个长得过分漂亮的傻白甜富二代。


珍大学毕业之后直接被父亲揪去继承家产,丢给他一间娱乐公司让他练练手。珍没有任何社会经验,怕自己吃亏还特意看了几部职场剧学习总裁的说话方式。但其实他看的只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披着职场外衣的无脑恋爱剧,结果就被带跑偏了。


珍第一次见到糖是在电梯间里,糖误乘了珍的专用梯,还把珍当成了变态,直接给了他一拳。珍的心里一下子冒出了小花花,因为按照他看过的剧情走向,两个人以后肯定有戏,四舍五入就是糖对他一见钟情了。

(珍:他为什么打我?还不是想吸引我的注意!)


于是珍出了电梯就学着霸道总裁的语气对秘书说:“十分钟之内,我要看到那个男孩子的全部资料!”

秘书白眼翻出天际,顺便好心提醒总裁,刚才那位是公司正当红的艺人,出名的高冷难伺候,劝他别自找没趣,省得碰一鼻子灰。

珍却一下子兴奋起来:“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,《霸道总裁》诚不欺我!”


秘书没有办法,只得给珍找到了资料。珍看了糖的演出视频之后,直接入坑变粉头了。他揪住秘书的袖子,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:“我要包养他,你去安排!”

(秘书:…您好好的去追人家,谈个正常的恋爱不好吗?)


秘书战战兢兢的找到糖,壮着胆子跟他复述了一遍珍的话,本以为糖会发脾气走人,没想到糖想了想,竟然同意了。

其实糖也有自己的想法,他以为珍是那种纨绔子弟,不学无术的草包富二代,因此想教训教训他,让他吃点苦头。

哪知道相处之后才发现,这货就是一个傻白甜。每每糖提出要结束包养关系,珍都会眼泪汪汪的看着他,活像被他骗了感情又骗了身子的失足少女。糖对他既无语又没办法,只得这么将就着。


慢慢的糖发现自己也走心了,一边在心里哀嚎着这不可能,一边又不停的帮珍收拾烂摊子。明里嫌弃得要命,暗里却帮助珍顺利度过了好几次职场危机,但珍丝毫不知道是糖所为,一心以为自己命好…


糖气得牙痒痒,恨他是块不解风情木头,因此明知道珍对他喜欢得死心塌地,就是不松口表态,偶尔还会戏精上身,装作心有所属的样子,一边欺负他,一边宠着他。


珍被糖弄得茶饭不思,愁眉苦脸,又不敢被糖看出来,当面还要强颜欢笑。后来秘书看不下去,略微指点了两句,珍一下子醍醐灌顶。


后来珍用了反间计,成功把糖钓上钩。再后来,珍在糖和秘书的耳濡目染之下,渐渐变得腹黑了起来,再也没在商战里吃过亏。但是一回到糖的身边,他就又变成了那个什么都不会,什么都不懂的傻白甜。


4.



糖是深柜,珍是大直男。


糖跟朋友打赌输了,被惩罚扮女装拍照发到某探当头像。结果阴差阳错跟珍匹配成功了。


第一次见面时,糖就露馅了,俩人闹得很不愉快。后来糖参加一个cosplay的活动,扮了女装,被同班的同学发现并受到了刁难,珍帮他解了围,还在洗手间帮他系肩带。(不知道为什么,就觉得这个情节带感)


糖先动心的,后来把珍弄弯了。


嗯,具体我还没想好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