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崽都很可爱

专注现生,偶尔冒泡。

【一个小段子】


金硕珍刚要睡着的时候,听到了从下铺闵玧其那里传来的,类似震动棒的声音。

“嗡嗡”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格外明显,金硕珍翻了个身,把被子蒙到头顶,脸悄悄的红了。

有什么比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在偷偷zw更刺激的呢?

当天晚上他做梦了,梦里全都是限制级画面,这就导致一睁眼看到闵玧其的脸时,他本能的,一把将他推了出去。

“你干嘛?”闵玧其揉了揉被他肩膀,语气有些埋怨,“别人早就走了,我好心等你一起去吃早饭,你还推我!”

“你,你把扣子扣好!”金硕珍把脸转向墙壁,“衣衫不整的像什么样子!”

“都是男生有什么好避讳的!”闵玧其不满的嘟囔了一句,还是乖乖的把开到胸口的扣子扣上了,“走吧!”

金硕珍正要动身,突然瞥见他嘴角的白色不明物体,他几乎一下子就想歪了,但好在脑中还残存着一丝理智。

“你嘴角有牙膏沫,擦一下。”

“哦,”闵玧其伸出拇指敷衍的在嘴角抹了一把,“掉了吗?”

“没有…阿西,”金硕珍莫名有些烦躁,“过来!”

他把闵玧其拽到身前,手指不太温柔的按在他的嘴角,用力的蹭了两下。

“啊!”闵玧其皱着眉推开他,“你干嘛这么用力!”

“对不起…”金硕珍尴尬的收回手,心说,还不是因为你太诱惑了…

“你帮我吹吹…”闵玧其撅起嘴巴,凑到他面前,“你都给我弄红了!”

“这…不好吧…”金硕珍悄悄向后后退了一步。

“有什么不好的,”闵玧其跟他上来,将他堵在门边,“我上次膝盖跌破了,你都给我吹了!”

“膝盖和嘴唇能一样吗!”金硕珍简直崩溃了,“那个位置怎么…”

闵玧其踮起脚尖,嘴唇轻轻在他唇角碰了一下。

“怎么这么笨?”少年轻轻叹了口气,“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在暗示你了,明明也喜欢我怎么就不能主动点!”

“你!”金硕珍惊讶的捂住嘴巴,“那个震动棒?”

“假的!”闵玧其拽住他的领子,把他拖到自己面前,在他耳边低喃了一句,“有你还要什么震动棒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95)